close

昨天的謝師宴真的好快樂

頂著我很不習慣的新髮型去參加

原本以為會被笑翻

雖然姐妹淘都很驚訝不習慣我的新髮型

從後面看我有點認不出來

但是有同學說這個髮型比較適合我

聽來很開心^^哈~

這次謝師宴是吃到飽

心裡總會想說要把它吃到回本

一直吃

一直點

竟量選價位比較高的東西吃

我吃了快20幾道菜

吃到肚子好撐 好想吐的Fu

彷彿一壓肚子就會炸開似的

還有一點微微肚子痛的感覺

我們的謝師宴很特別因為很多老師都很忙碌

只有一位老師參加

但是大夥還是玩的和樂融融

好快樂~

大家都想留下最美的畫面

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

大家都變成明星了唷 哈哈

鎂光燈閃閃閃...

回到家裡只能在沙發上躺著

一動也不動

好幾個小時才消化

不知道會體重增加幾公斤壓

經不起美食和錢的誘惑與心痛

所以就豁出去先給它吃下去了

等之後再來減重吧

祝大家畢業快樂唷

天天都可以很快樂 開開心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fish1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